手机看新闻

买融创武汉1890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2-03-25 03:00:48

融创武汉1890楼盘信息

融创武汉1890位于汉阳琴台大道特1号原汉阳铁厂(规划中),属于汉阳核心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1-06-11,交房时间2023-06-30,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65.0㎡)、3居(建面108.0㎡)、3居(建面125.0㎡),售楼地址正式营销中心(在建):琴台大道特1号原汉阳铁厂(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旁)。

购买融创武汉1890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1)融创·武汉1890项目地处汉阳铁厂旧址,二环核心,位于琴台中心文化艺术区。交通非常便捷,2条地铁线(4号线已通车,五里墩、七里庙站;12号线(在建)。周边江湖山汇,自然景观丰富,人文气息浓厚,非常宜居。 2)项目共分为32#、33#两个地块,其中32#为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总用地面积约26.88万方,建筑面积约76.67万方,容积率2.05。33#地块为住宅用地,总用地面积约9.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4.6万方,容积率4.22,共3220户。 3)项目在设计上,整合全球资源,邀请全球排名前10的设计院来为项目量身定制设计方案。拟打造成为融创·武汉1890南岸国际艺术中心,分为四个板块——工业之源、设计之都、艺术之心、未来之城;以打造多元业态焕新城市活力。 工业之源:以工业遗产改造为基底,传承历史文化,打造出国际一流的世界符号,其中有张之洞博物馆、武汉工业博物馆等。利用现代展示技术创造沉浸式的游览体验,对话汉钢,对话武汉,对话世界,展现武汉之美,打造世界层面的公共文化交流空间; 设计之都:以武汉设计之都为契机,打造设计创意的载体核心区,亮出“武汉设计”的世界名片;集设计企业孵化、设计产业办公、配套服务设施为一体的商务办公集群; 艺术之心:以长江之心的艺术飘带为题,打造琴台中央艺术区西翼文化艺术创意新据点;后期涵盖艺术商业街区、艺术体验区、中央艺术公园等; 未来之城:以武汉未来之城的智慧商务为依托,打造智慧创意信息新高地;包含现代商务办公、钢材交易中心、办公服务配套等。 4)项目规划尊重城市机理,建筑正南北排布,与周边建筑环境呼应;全高层布局,通过楼栋之间错位布置形成中心花园景观群,从而为整个社区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从天际线来看,规划采用100M、140M、170M三个高度层次,通过规划呈现出从南到北逐级跌落,从而形成丰富的城市天际线及秩序关系。外立面采用现代风格,整体简约大方;主体以浅灰色涂漆为主,与主界面玻璃形成虚实对比,挺拔、轻盈。 5)在景观设计上项目打造“轻奢式文化公园住宅体验”的人文社区。景观结构以中心轴线结合宅间曲线为纽带打造“一带两园七组团”的整体框架:“一带”:将两地块的商业街整体考虑,打造风情商业内接,加强地块间的联系。“二园”:入口区域打造南北向景观通廊,提升归家品质和仪式感。“七组团”:三大公共开敞空间,四大组团活动功能布局空间。 6)为了给客户更好的体验感,探索新型社区生活方式,本案在小区内部将楼宇架空层丰富个性化处理给予业主更多共享空间,丰富业主生活。分为六大功能体系:无障碍系统、智能化系统、人性化系统、收纳系统、家具系统、活动设施系统。充分展示新型社区生活方式,带来前所未有的开放性、舒适度、社交体验感。

融创武汉1890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琴台大道龙灯路,琴台大道中央公园站,琴台大道罗七路站,有701,810等多条线路; 地铁:距已通车4号线七里庙站直线距离约350米,距已开工12号线汉钢站直线距离约100米 医院:4km半径内,同济/协和/武汉第五医院/汉阳医院相继而立 其他:项目自身约76万方大型商业、约1500㎡菜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心
      • 新区
      • 南郊
      • 城东
      • 城西
      • 城北
      • 沙溪
      • 浏河
      • 双凤
      • 浮桥
      • 陆渡
      • 璜泾
      • 港区
      • 城厢镇
      • 科教新城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